2022年07月15日
第07版:时事·综合 PDF版

宋河酒业团队到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7月12日,值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市盛大开幕之际,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俊坤、总工程师李绍亮、副总工程师吴秋志带领科研技术团队,赴四川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泸州老窖博士后工作站站长敖宗华等领导陪同参观,泸州老窖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沈才洪等与宋河酒业团队进行技术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王俊坤表示,泸州老窖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活态双国宝”文化遗产的企业。宋河酒业作为黄淮名酒带代表企业,也是河南省唯一的浓香型白酒企业,企业所在地鹿邑县不仅是老子故里,也是有着3000年酿造史的传统酒乡。建厂50多年来,宋河酒业一直秉承着为消费者酿好酒的初心,致力于技术和品质的提升。如今宋河酒业针对旗舰产品国字宋河所提炼出的“北斗七艺”和“五行品鉴心法”,已被行业和消费者广泛认可。未来希望宋河酒业能在标准、技术等各方面与泸州老窖技术团队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共同把浓香品质做得更好,讲好浓香故事、传播浓香文化、做大浓香品牌,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好地引领中国白酒、特别是浓香白酒的发展和未来。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要立足当前中国白酒发展新阶段、新变化和新格局,加强企业发展的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和品质自信,团结携手,协同共谋,共同为中国白酒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2022-07-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640.html 1 宋河酒业团队到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