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0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张建慧带队到深圳考察招商

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海涛进行座谈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7月19日,市委书记张建慧带队到广东省深圳市考察招商,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海涛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建设、积极拓展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副市长梁建松,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刘征宇参加座谈。

张建慧来到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深国际”)总部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慧简要介绍周口市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周口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也是重要的内陆港口城市,农业资源丰富、人力资源充裕、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完备、消费市场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周口正坚持“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大力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优势,加快构建以港口为牵引、以铁水联运为重点、以水铁公空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和多式联运场站体系,积极谋划构建以市区县园乡站村点为支撑的现代物流体系,奋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深国际作为深圳唯一以交通、物流为主业的国有产业集团,坚持多轮驱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在现代物流、港口、公路、航空和大环保等领域均取得瞩目成绩。双方合作的沈丘港口物流园码头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希望深国际在前期与周口合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在冷链物流仓储、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加大在周投资布局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周口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深国际在周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将双方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李海涛表示,近年来,深国际聚焦主业、扬长避短,正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基础设施开发商和运营服务商、智慧交通物流产业的建设者和促进者。周口区位、资源优势突出,拥有广阔的消费市场和发展空间,深国际将积极寻求与周口战略发展新的契合点,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在建设现代物流体系尤其是冷链物流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为周口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2-07-20 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海涛进行座谈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836.html 1 张建慧带队到深圳考察招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