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0日
第04版:示范区新闻 PDF版

中心城区首个社区少工委落户示范区

本报讯 (记者 杜林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力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展现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在“五星”支部创建中的有效作为,近日,团市委在建业社区举行少工委成立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少工委成立揭牌,并详细介绍了社区少工委将在社区治理工作中发挥的作用。青年志愿者宋格格说:“在社区成立少工委,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社区、深入社区、服务社区的平台。在以后的社区活动中,我会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这是团市委第一次在中心城区成立社区少工委,它标志着我市共青团和少先队事业发展有了新的阵地和平台,对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更好地履行引领凝聚青少年,进一步增强团队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我们将开展系列活动,引领凝聚青少年、联系服务青少年、组织动员青少年,努力把少工委建设成广大青少年离不开的温暖之家、靠得住的服务之家、想得起的学习之家,不断传递党的温暖,以实际行动向二十大献礼。”团市委书记化苑卜说。

2022-07-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853.html 1 中心城区首个社区少工委落户示范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