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0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开发区召开党委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曹文娟)7月18日,开发区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防汛、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发区领导王文峰、刘涛、谷静、于杰、胡海涛、李清华、李鹏、赵愚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文峰要求大家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把握,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建慧对防汛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全区防汛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提前研判预判,强化统一调度指挥,紧盯应急避险、应急抢险“两个关键”,进一步增强方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加强值班值守,紧盯建筑工地、地下车库、桥梁涵洞、城区易积水点等重点部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全区安全平稳度汛。

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重点地区返区人员排查管控情况,对存在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会议指出,要时刻关注全国疫情发展变化,盯紧盯牢中高风险地区返区人员。切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排查不漏一人。强化宣传引导,落实“双监管”制度,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工作,提高核酸检测质效和覆盖率,切实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强化督导督查,督促重点场所、企事业单位等落实场所码全覆盖,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落实防护物资、生活物资保障措施。关注集中隔离人员,注重心理疏导,为集中隔离人员提供安心、舒心服务,确保隔离不隔关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2-07-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854.html 1 开发区召开党委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