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0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在创建“五星”支部中提升能力、锤炼作风

本报讯(记者 王晨)7月19日上午,开发区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太昊路办事处、淮河路办事处、黄泛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各党工委和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为强基固本的重要举措,在创建“五星”支部中提升能力、锤炼作风。要强化工作责任,措施上要精准有力,落实“一村一方案,一星一清单”,画出时间表、作战图,严把标准,责任到人,细化举措,逐项落实,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抓基层党建述职的重要内容。要完善创建机制,做到常态长效,努力实现“二星三星”成片、“四星五星”不断涌现、一举创成的创建目标。

2022-07-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860.html 1 在创建“五星”支部中提升能力、锤炼作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