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0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太昊路办事处莲花社区:“小喇叭”喊出“好声音”

本报讯 (记者 王晨)连日来,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莲花社区在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从丰富创建工作内涵入手,在“幸福和谐星”上发力,突出创建特色,凝聚创建活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疫情防控连万家,参与防控作贡献,核酸检测要参加,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阻断病毒不手软,打赢疫情防控仗……”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在莲花社区兰亭山水小区,党员志愿者手持“小喇叭”经常向居民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将志愿服务延伸到网格、楼院,使“党员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成为群众身边一支永不褪色的服务队,实现“小事不出楼院、大事不出社区”。

该社区组建4支“小喇叭”志愿者队伍,用“小喇叭”喊出疫情防控以及“五星”支部创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好声音”,党员志愿者手持“小喇叭”,为居民及时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和“五星”支部创建的要点,既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又提高“五星”支部创建的知晓率。

2022-07-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865.html 1 太昊路办事处莲花社区:“小喇叭”喊出“好声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