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1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第三医健集团举办“护士到家”一周年演讲比赛

比赛后的合影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文/图)为展示护理创新服务成果,提升职业荣誉感,促进服务再上新台阶,7月15日下午,郸城县第三医健集团县中心医院在老院区医技综合楼七楼大会议室举办“护士到家”一周年演讲比赛。院领导梁丽、马金来、黎娟、李俊领与部分职能科室主任担任评委。

演讲赛由护理部组织,临床科室推荐,经过初赛,从参赛的25名选手中选拔11人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四名。

梁丽对本次演讲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护理人员的辛勤工作,向一年来全体医护人员为“护士到家”服务项目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据悉,2021年6月,郸城县中心医院正式启动“护士到家”网络预约项目,一年来,广大医护人员,冒严寒、迎酷暑,不分昼夜,及时应约出诊,开展上门服务1500余次,有效解决了有居家护理需求和不方便就医患者的困难,降低了家庭护理的风险,提高了患者的生存质量。

2022-07-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932.html 1 第三医健集团举办“护士到家”一周年演讲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