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1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第三医健集团:聚焦“一老一小一青壮” 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为贯彻落实省卫健委《关于开展“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作风问题专项调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7月13日上午,郸城县第三医健集团召开“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作风问题专项调研工作推进会。

集团党委书记梁丽听取了行风办在贯彻落实“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作风问题专项调研各项工作的进展汇报后,要求各部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整治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大意义,紧盯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根据上级要求全面认真开展排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群众就医获得感更足、就医体验更有保障。各责任部门对虚假宣传、过度检查、过度治疗、术中加价等问题要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职能,坚持监督、查处、治理、教育一体贯通。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制度,保障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各部门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要让全院上下都知晓支持民生领域作风问题专项调研工作,从思想上切断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源头,维护医院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

该集团行风办主任马慧组织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汇报了“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落实情况及“廉洁从业计划”推进情况,并针对开展“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作风问题专项调研工作进行了分工。

2022-07-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937.html 1 第三医健集团:聚焦“一老一小一青壮” 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