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1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沈丘县人民医院

紧急救治暖人心 企业感激送锦旗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 “沈丘县人民医院急诊绿色通道真是救命通道,要不是你们处理及时得当,恐怕我们的员工不会这么快康复。医护人员救治病人时的热情深深温暖了我们,非常感谢!”

7月18日下午,安钢工程管理公司执行董事申景阁紧握着沈丘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总院长欧阳剑的手感慨地说。

据了解,6月4日,正值端午假期,当晚下起暴雨,安钢工程管理公司负责安全生产的员工张某某在巡查完毕后,骑电动车在公司门前被商砼车撞倒,被120救护车紧急送至该院急诊科。

入院后,值班医生苗成俊看到患者面色苍白,胸、腹、腰等都有外伤,情况危急,病情较重,立即为患者开通急诊绿色通道,进行检查抢救。经CT 检查显示,患者有多发性损伤,血气胸、腰椎横突骨折、脾破裂。苗成俊立即通知总值班副院长王伟,联合普外科、胸外科等科室进行会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患者逐渐清醒,转往上级医院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保守治疗下恢复很好。

“能取得这样的治疗效果,得益于前期你们及时得当的处置!”安钢工程管理公司为表示感谢,为医院和急诊科分别送上一面锦旗。

欧阳剑表示,近年来,沈丘县人民医院一手抓医疗质量,一手抓服务水平,依托急诊科建设“五大中心”,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收到的两面锦旗不仅是对医院诊疗服务的肯定,更是一种责任、一种鞭策。今后,医院将持续坚持院企合作,为企业员工提供医疗服务,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2022-07-21 沈丘县人民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943.html 1 紧急救治暖人心 企业感激送锦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