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8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局长带头走基层 安全生产有保证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为摸清基层情况,解决基层问题,补齐基层短板,提升基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能力,落实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的局长“下基层、送关爱、除隐患、保安全”活动,近日,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素梅带领调研组前往毛庄镇调研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等工作开展和能力体系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毛庄镇党委书记田振、镇长江海洋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田振表示,调研组莅临毛庄镇指导应急管理工作,这既是支持又是督促。毛庄镇将以此次调研服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上级文件、会议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调研服务反馈意见,加快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和体系建设的速度,争取用最短的时间补齐短板和弱项。

冯素梅指出,此次调研服务活动的目的,是调研基层对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活动的开展落实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梳理和化解,进一步了解基层应急能力和体系建设情况。

2022-07-28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4533.html 1 局长带头走基层 安全生产有保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