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30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张建慧与安钢集团总经理刘润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记者 岳建辉)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建慧在沈丘会见安钢集团总经理刘润生一行,双方就加快合作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合作空间进行沟通交流。市长吉建军参加会谈。

张建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润生一行来周表示欢迎,对安钢集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上半年周口经济稳中向好,这与安钢集团等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转型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密不可分。安钢集团作为全省最大的精品板材和优质建材生产基地,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周钢基地一期一步项目的快速全线贯通、迅速达产达效,开启了河南省钢铁工业优化布局、转型升级的崭新篇章。他表示,周口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举全市之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安钢集团在周口的发展做好服务,加快码头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做好职工住房、就医、上学等生活保障,优化硅钢电磁新材料项目方案,全力配合周钢基地发展,努力形成新气象,激发新活力,开启新征程,共同谱写双方互利共赢、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刘润生对周口市委、市政府对安钢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钢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安钢集团正抢抓市场机遇期窗口期,加快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合作,推动绿色消费,共同谋划钢铁低碳转型。他表示,安钢集团将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进硅钢电磁新材料项目落地实施,为推动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安钢集团公司领导郭宪臻、张智勇、程官江,市领导马剑平、梁建松、任哲会谈时在座。②7

2022-07-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4956.html 1 张建慧与安钢集团总经理刘润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