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4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李广存来周考察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8月3日上午,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广存一行莅周考察,并在周口迎宾馆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梁建松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广存简要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和同行的几家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周口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生态环境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周口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推动合作意向落实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助力周口高质量发展。

梁建松对李广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周口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惠互利。他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在此次座谈会的基础上,积极与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同时,相关部门要提前介入,为项目尽快落地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努力构建高效的政务环境、优异的政策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亲清的政商环境。

会上,双方围绕数字政府、招商云平台建设、人工智能与传统产业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②15

2022-08-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193.html 1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李广存来周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