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以赛促训提升职工法治素养

本报讯(记者 刘昂)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推进“八五”普法规划贯彻落实,8月4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共同主办的“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周口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决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伟出席活动并为参赛选手颁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全市共组织比赛120多场次,参赛职工1万多人次,推选出12支代表队进入市级竞赛。经过两场预赛的角逐,来自项城市、商水县、沈丘县、川汇区、郸城县、黄泛区农场的6支代表队、18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题目主要出自《劳动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选手们在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案例分析抢答题等环节展开激烈比拼。最终,郸城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商水县代表队、川汇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项城市代表队、沈丘县代表队、黄泛区农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的圆满举办,增强了全市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纪观念,在全市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②2

2022-08-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359.html 1 以赛促训提升职工法治素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