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淮阳区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贷”动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马月红 通讯员 李冰玉) 近日,在淮阳区柳湖街道办事处,区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工作人员给附近居民发放印有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宣传页,并给居民讲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淮阳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为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帮助更多创业者和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他们深入各乡镇(街道),通过设置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淮阳区人社局与邮储银行联合开展。工作人员克服高温酷暑,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宣讲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适用范围、申请条件、贷款金额和期限等知识,大力宣传政府贴息等优惠政策,帮助有创业意愿的村民充分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目前,他们已走访柳湖街道办事处、郑集乡、曹河乡等8个乡镇(街道),制作宣传展架20个,悬挂宣传标语40条,发放宣传单2万张。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使政策更好地惠及企业和群众,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有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③11

2022-08-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950.html 1 淮阳区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贷”动乡村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