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2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统一思想行动 做好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李明洋) 8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扎实有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丰富活动内容,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公众参与度。要加强卫生知识宣传,丰富宣传内容,对居民热切关注的、贴近生活的健康知识着重进行宣传。要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创卫”成果,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2-08-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965.html 1 统一思想行动 做好重点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