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5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中医院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 文/图)日前,周口市中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如图)。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做好“创文”工作。

会上,该院院长程维明要求,提高站位,把“创文”工作当作重中之重工作来抓,时间非常紧迫,坚决克服松懈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落实责任,认清问题、提高标准,克难攻坚、抓好落实;加强督导,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压实责任创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奖罚分明,根据“创文”督导结果,对“创文”成果好的科室进行悬挂红旗,对表现差的悬挂黄旗。

该医院党委书记刘广明安排部署了医院“创文”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任务,要求全院上下对照测评细则,按照任务分工,严格落实任务,加大院内志愿者网格管理力度,专人管理,把工作落实落细;成立4个“创文”督导小组,院领导带队,每天进行定时及不定时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责任科室,立行立改。每周一总结,评选出前三名及后三名。

会后,“创文”办主任黎倩平以《做文明交通志愿者》为题,图文并茂向大家讲解了周口公安严查的交通行为、志愿服务工作的意义、工作内容、工作规范及注意事项。呼吁大家遵交守法,文明交通,规范值好文明交通岗,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引导大家从我做起,做遵法守法的文明交通参与者。

2022-08-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6910.html 1 市中医院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