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31日
第02版: 要闻 PDF版

全程跟进监督确保文明单位复评工作风清气正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元喆 刘爱民) 自8月29日起,由市文明办牵头,我市启动对各县(市、区)省级以上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进行复查考评工作,为确保复查工作风清气正、廉洁公正,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环节,全程跟进监督,确保本次复评工作公开、公正、廉洁、有序。

本次考评对象为在届及新申报的省级以上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含共同创建单位及文明景区、文明社区)、文明校园。为解决被复查单位多、复查时间紧的问题,市文明办抽调专人组成5个复查组,依据相关测评体系标准,采取相对应考评方式开展复查工作。本次复评工作自2022年8月29日始至2022年9月9日止。

“考试纪律严不严,工作作风实不实,落实要求细不细,形象态度好不好。存在不存在走马观花浅尝辄止的形式主义,有没有口大气粗颐指气使的官僚主义,搞没搞列队欢迎接送摆放果盘水果……”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全程跟进监督并要求,要严格标准,确保效果,真正将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单位选拔出来;要强化监督,严明纪律,不在创建单位用餐,不许接受任何形式的礼品;要精准核分,对照时间节点,及时统计上报汇总表。②2

2022-08-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7431.html 1 全程跟进监督确保文明单位复评工作风清气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