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5日
第04版:港区新闻 PDF版

对照清单抓整改 推动“创文”见实效

本报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李锐龙) 按照市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工作的要求,8月25日以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鹏每天6时带领港区领导班子成员、港区“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到辖区督导、交办“创文”工作问题清单,要求各责任单位按照清单问题迅速整改,大力推进港区“创文”工作见实效。

在8月31日的督导中,孙鹏来到港城小区,向李埠口街道办负责人交办“创文”工作问题清单,并对小区进行了全面巡查。他指出,李埠口街道办事处作为社区“创文”工作责任单位,要对交办的问题及时整改,迅速见成效;物业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人员力量,做好小区日常维护;社区基层干部要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群众主动参与、支持“创文”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对照各自职责,在限定时间范围内落实好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在大杨楼村、小杨楼村,村内道路改造工程已完工,4米宽的水泥混凝土道路直通村民家门口。孙鹏指出要通过“创文”工作,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让港区群众切实享受到“创文”工作为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孙鹏要求,村“两委”班子要发挥组织带头作用,做好村容村貌的维护工作,同时,通过广泛宣传,把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党员干部带头干、基层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广大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文明成果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8月25日至9月3日,孙鹏分别前往辖区社区、农村、城市道路、企业等多个点位,围绕小区环境整治、市场秩序提升、交通秩序整治、杂乱线缆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2022-09-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7681.html 1 对照清单抓整改 推动“创文”见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