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8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河南省第二届肿瘤与炎症 学术交流会在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 近日,由河南省医药信息学会主办,河南省肿瘤医院、周口市人民医院承办的河南省医药信息学会肿瘤与炎症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年会暨河南省第二届肿瘤与炎症学术交流会在周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举行。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文玲在致辞中说,肿瘤发病率日益升高,炎症贯穿肿瘤的发生、发展及治疗的各个环节。希望我市参会专家与知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相互探讨、彼此促进、共同提高,提升各医院的肿瘤诊断诊疗水平,推动医院的整体业务发展。

川汇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王艳表示,市人民医院在肿瘤专科建设上,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大力扶植和鼓励科研创新,全面推进医院学术发展与繁荣,在周口市率先开展了肿瘤免疫靶向治疗,结合传统中医中药形成鲜明诊疗特色。

活动现场,省市专家以炎症的诊断治疗为纽带,多学科进行学术交流,聚焦肿瘤与炎症的科技前沿,注重实践经验,分享创新成果,为临床医护人员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

2022-09-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198.html 1 河南省第二届肿瘤与炎症 学术交流会在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