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8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中心医院文昌路院区新增三个病区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为更好地完善医疗服务,满足患者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9月1日,周口市中心医院文昌路院区普通外科三病区、骨科四病区、重症医学科同时启用,全力满足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

当天上午,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于彦章带领院领导班子查看新开设科室,并在科室办公室召开工作安排会。于彦章代表院党委对科室开诊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殷厚望。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不负重托,迅速扎实开展工作。

据了解,文昌路院区新增的三个学科病区,共配备21名医生、31名护士。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昌路院区将以专业的医护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2022-09-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200.html 1 市中心医院文昌路院区新增三个病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