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夜市“厨神”同竞技 淮阳小吃大比拼

比赛现场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文/图)9月3日下午,备受瞩目的淮阳区首届夜市特色小吃大赛在广商梦幻城如期举办,助阵节目精彩绝伦,参赛小吃飘香四溢。

本次大赛有百余名选手参加,参赛菜品特色鲜明、品种多样,让人目不暇接。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各显神通,“煎、炒、炸、烩”样样拿手。各种食材经过厨师们的精心制作后,变成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麻辣鲜香的煎扒鱼、清口回甘的米酒、品种多样的烧烤,令现场观众垂涎三尺、赞不绝口。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打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分别是:特色小吃类的“老包烧烤”、烧烤类的“李攀烧烤”、小龙虾类的“老西龙虾馆”、卤水类的“什么什么烤翅”。

本次夜市特色小吃大赛既有酒店餐厅的高厨大师精雕细刻,又有寻常百姓的家常做法,通过活动开展,实现了对特色小吃的推广提升和对淮阳区美食的宣传推介,有力地促进了全区“小吃经济”长远发展。

2022-09-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247.html 1 夜市“厨神”同竞技 淮阳小吃大比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