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3日
第05版:太康新闻 PDF版

持续巩固经济向好态势

本报讯(记者 张洪涛) 9月3日,县长张峰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对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昌锋,副县长徐启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紧紧牵住经济工作的“牛鼻子”,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攻坚之势和奋进之姿决战下半年、决胜全年度、稳住基本盘、干出新成效,全力以赴完成经济运行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夯实工作责任,对照计划任务,定期分析研判经济运行工作,强化调度监测,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措施,以政策措施的确定性应对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明确时间表、任务书,打好发展“组合拳”,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精准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四上”企业入库,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应入尽入。要严格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落实,奋力巩固经济持续向好态势,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445.html 1 持续巩固经济向好态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