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5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崇尚学习坚持读书 更好提升履职能力

本报讯 (记者 苑美丽) 9月14日上午,省政协参加全国政协第十期委员读书活动启动暨河南政协书院揭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政协领导在郑州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副主席杨珺、闫淑娟、赵万俊、李宁、李应权、任哲、岳新坦,市政协秘书长程维峥,市政协党组成员王毅及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在周口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人民政协固本强基的一件大事要事。委员参加读书活动,既是政治行为也是政治责任。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举措,事关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战略性工程,要切实把委员读书作为政协全面有效、准确履职的重要支撑,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内在要求,是委员政治能力、思想水平、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崇尚学习坚持读书,更好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要勇于探索创新,努力做到委员读书活动高质量开展。各级政协要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引导委员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读书活动形式,提高读书针对性。广大政协委员要秉持学以致用的理念,带着问题读书,提高委员意见建议的科学性、正确性、可行性。②16

2022-09-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602.html 1 崇尚学习坚持读书 更好提升履职能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