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0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淮阳区委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向王瑞霞同志学习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淮阳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霞当选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这是对她多年来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的最高褒奖。近日,淮阳区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向王瑞霞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向王瑞霞同志学习的热潮。

区委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王瑞霞同志服务群众、春风化雨的为民情怀;学习王瑞霞同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学习王瑞霞同志积极探索、开拓新局的创新意识;学习王瑞霞同志无怨无悔、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

区委书记张建党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向王瑞霞同志学习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王瑞霞同志为榜样,做到学有榜样、赶有方向、争有目标,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素质,走上去积极争取、走下去掌握实情、走进去解决问题,努力在攻坚克难、推动发展中成为行家里手。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凝心聚力谱写淮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②18

2022-09-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976.html 1 淮阳区委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向王瑞霞同志学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