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2日
第07版:特别报道 PDF版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华县西湖棚户区改造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人为西华县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西华县西湖棚户区改造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范围:西华县西湖棚户区改造,位于箕城路北段西侧、滨河北路北侧,总占地面积61979.70m2,规划总建筑面积166924.36m2,住宅建筑面积107081.87m2,商业面积3251.21m2,机动车位968个。列入本次招标的物业管理内容为房屋共用部分及公用设施的维护、养护和管理,公共环境卫生管理,交通与车辆秩序的管理,维持公共秩序,物业相关资料管理工作等。项目概算:324.2万元/年。物业管理服务期:按年度计算,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本物业首次业委会确定物业服务企业、并签订物业服务合同之日终止。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相关行业服务标准。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括“物业管理服务”),拥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具备为业主提供专业服务的能力。投标人须在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注册登记或纳入周口市物业行业协会监管。具有履行物业服务合同所必需的物业服务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招标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和文件规定的实际报名地点现场同步报名。时间: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28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9:00~12:00,14:00~17:00,逾期不予受理。地点: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天明城6号楼2单元27楼。300元/份,售后不退。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的相关资料。报名时审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证件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五、开标时间和地址 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4日10:00,开标地点:西华县安康大道中段建业公园里售楼部三楼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和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周口日报》同步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华县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系人:赵林超,电话:13525787727;代理机构: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刘齐,电话:18236340945。

2022年9月22日

2022-09-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9240.html 1 招标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