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6日
第04版:太康新闻 PDF版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9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太康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张峰、张新栋、张大华、姚华、刘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各级各部门务必从大局出发,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拓展发展思路、突破发展瓶颈、凝聚发展合力。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自觉为全县发展大局作贡献。要强化担当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各项法规政策,加强部门内部建设和管理,弘扬担当精神,推动工作开展。要完善联审联批工作机制,建立重点项目推进研判周例会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事不过夜。要建立健全重点项目指挥长负责制,夯实指挥长领导责任,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实现“三季度拉平、四季度拉升”打下坚实基础。

2022-09-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9390.html 1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