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6日
第04版:太康新闻 PDF版

修补“小病灶” 实现“大提升”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为消除安全隐患,给群众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自9月10日起,太康县城市管理局市政建设服务中心对城区主次干道路面开展为期2个月的“拉网式”修补工作。

工作人员将根据路面破损程度制订修补方案,严格施工标准,加强安全管理,在修补路段周围设置围栏和警示标志,确保不影响群众出行和车辆通行;从细节入手,打通城市道路管养“细枝末梢”,让群众从道路维修质量和维修细节上切实感受到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他们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把群众身边的出行“小难题”解决好,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努力改善群众出行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2-09-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9393.html 1 修补“小病灶” 实现“大提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