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6日
第05版:郸城新闻 PDF版

第二医健集团

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9月17日上午,在县卫健委统一部署安排下,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医院在世纪广场开展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创造便利条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中,医务人员携带听诊器、血压计、血糖仪等常用医疗设备,为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免费诊疗,面对面进行健康咨询。通过仔细了解患者的病史及以往的生活习惯,医务人员从不同方面为居民提供健康指导、宣传健康知识、医学常识和治疗建议。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发放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老年人慢性病知识等健康教育彩页,对个人防控、手卫生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进行科普,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居民了解更多的基本健康知识,提升他们的自我保健能力。

此次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不仅有利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而且有利于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真正把更多更好的医疗资源送到百姓身边,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②25

2022-09-26 第二医健集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9403.html 1 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