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8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趣味运动会 职工展风采

本报讯 (记者 王晨)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近日,由开发区中兴新业港产业园主办、旭泰物业协办的“2022年周口中兴新业港产业园迎国庆趣味运动会”举行。

据悉,以“快乐工作、文明生活”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得到企业职工及家属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组织有序,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加油声、笑声、掌声交织在一起。运动会项目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由套圈、夹乒乓球、跳绳、金鸡独立、纸飞机、掷飞镖等个人赛,以及团体赛“水杯接力”组成。

本次趣味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职工及家属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的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为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增添了精神动力。

2022-09-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9571.html 1 趣味运动会 职工展风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