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30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红马甲”贴心服务 确保秋收“用电无忧”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袁海清) “大叔,您在收割前一定先看看地里有没有供电线路,一定要注意让机器避开供电线,避免发生意外。”9月20日,国网项城市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一名队员在李寨镇大王庄行政村的玉米地里向收割机手宣传秋收注意事项。

为确保辖区广大农民朋友在秋收时节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村供电设备进行专项检修,坚决取缔私拉乱接的用电行为,及时纠正客户的不安全用电行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提醒他们注意电力设备,避免碰撞电杆等设备,叮嘱他们在农忙季节不忘用电安全。

该公司在秋收保电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镇(街道)供电所的党员突击队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对辖区高、低压线路和电力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秋收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全面细致地梳理和排查辖区低压线路,发现问题及时消缺,对辖区农村秋收用电进行全方位把控,以可靠的电力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农民秋收。

2022-09-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0068.html 1 “红马甲”贴心服务 确保秋收“用电无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