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第07版:太康新闻 PDF版

以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9月28日上午,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太康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南中亿织造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市委常委、太康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张峰,县领导李海涛、张新栋、邓昌锋、张凯、潘建甫、张大华、高敬辞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昌锋主持仪式。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太康县“签约一批”项目共2个,分别是投资5亿元的太康县燃气直燃超低氮燃烧器项目、投资7.8亿元的河南科创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开工一批”项目共9个,总投资1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5.6亿元;先进制造业项目5个,总投资7.6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个,总投资3.3亿元。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既是落实省、市‘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具体举措,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在开工仪式上,张峰介绍,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投资体量大、支撑作用强、经济效益高,对激发太康经济发展后劲、挖掘产业发展潜力、聚合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各建设单位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2022-10-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216.html 1 以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