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省安委会第五工作组莅周

对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评估验收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文/图) 10月9日,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五总结评估工作组莅临我市,全面评估验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完成情况。评估工作组组长舒建峰介绍了此次评估验收的范围、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工作要求等(如图)。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东主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头等大事,是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有力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每个工作环节,统筹推进评估验收各项工作,涉及到的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工作人员要确保任务明、责任清、工作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部署到位,积极汇报。有关工作人员要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及时提供所需各项资料,本着学习提高、推动落实、强化工作的思想,诚恳虚心接受检查评估,特别是对工作组专家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既要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又要建立清单台账,加强闭环销号管理,以显著的成效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五总结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相关单位分管安全生产领域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③12

2022-10-13 省安委会第五工作组莅周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400.html 1 对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评估验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