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张挂宣传标语 登门排查摸底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疫”线应急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太康县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该局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该局参加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将通俗易懂、内容好记的防疫宣传标语,制成条幅悬挂在街道显著位置,时刻提醒居民增强防疫意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该局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逐户排查摸底、查验人员健康码、核酸检测情况,确保不漏一人。 同时,向群众详细讲解防疫知识,普及科学防疫措施,在确保基础信息全摸清、动态情况全掌握的基础上,呼吁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全民参与,进一步帮助群众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引导他们把防疫要求作为一种日常的行动自觉,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营造出疫情防控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③12

2022-10-13 张挂宣传标语 登门排查摸底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403.html 1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疫”线应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