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身边有榜样 行动有方向

扶沟“应急人”向王瑞霞看齐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近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专题会,专题会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东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卫东传达了《关于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共同学习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安全生产监管、灾害灾情核查、风险监测预警等方面,学习王瑞霞同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学习王瑞霞同志积极探索、开拓新局的创新意识,学习王瑞霞同志无怨无悔、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切实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能,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抓贯彻落实上,聚精会神搞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扶沟县应急管理事业迈向新阶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③12

2022-10-13 身边有榜样 行动有方向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406.html 1 扶沟“应急人”向王瑞霞看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