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第05版:农商银行新闻 PDF版

西华农信联社

提升营销水平 加大信贷投放

本报讯 今年以来,西华农信联社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西华农信联社今年累计投放贷款33.54亿元,贷款余额61.49亿元。

深耕小微贷款。该联社组织客户经理积极与各乡镇办事处进行对接,充分掌握辖内小微农户、养殖大户、龙头企业和农业生产集体在不同阶段的资金需求,为涉农产业实现规模化经营提供资金保障。

提升办贷效率。在前期走访的基础上,该联社利用多种渠道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信贷资金需求。进一步精简信贷业务流程,建立健全“敢贷、愿贷、能贷”机制,落实尽职免责、考核激励等政策,全面提升信贷资金投放效率。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度,提升调查、审批和放款工作效率。

优化金融服务。在深耕县域市场的同时,该联社结合客户需求,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为在外创业老乡解决资金难题。组织人员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宣讲等宣介活动,全面普及金融知识。充分发挥“普惠金融服务车”载体作用,不断开展上门服务,让客户享受到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保障营销实效。该社结合各乡镇办事处情况,合理制定信贷投放目标,将信贷投放目标完成情况与员工绩效考核挂钩,形成良好的考核氛围;每日对外拓营销成绩进行排名并通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客户经理定时对已走访客户进行回访,掌握客户信贷资金使用和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客户建议调整产品,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信贷营销质效。②12(赵亚威)

2022-10-13 西华农信联社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416.html 1 提升营销水平 加大信贷投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