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中医院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 (记者 刘伟)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安全生产“两个文件”精神,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日前,医院副院长鲁恒心带领保卫科、大楼管理科、总务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和第三方物业公司管理人员,深入到全院各重点岗位,开展了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门急诊、病区、药库、氧气站、配电室、水泵房、停车场、污水处理中心等重点场所和部门进行实地查看,综合检查了治安保卫、消防安全、水电气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向科室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提醒相关科室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坚决防止各种意外的发生。

鲁恒心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科室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确保各个领域不发生安全事故。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工作方针,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风险研判,常态化开展全面、深入、多方位的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切实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构建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

2022-10-13 市中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2425.html 1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