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第08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强化精准监督 护航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郭雪松)“作为企业疫情防控门岗的值班人员,对进入人员你是如何要求的?多久进行一次消杀?”10月22日,开发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到开发区某机械有限公司详细询问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近日,区纪委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设立3个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辖区社区、医疗机构、企业等多个重点场所开展实地督查,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针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登记信息不全、个别疫情防控控制点物资配备不完善等问题,督导组现场反馈,督促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同时,建立工作台账,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问题整改不力的、拒绝整改的、多次发现重复问题的,坚决追责问责。

据悉,10月以来,区纪委开展督导检查21次,印发督导通报6期,发现督促整改问题26个,处理1名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不力的责任人。“我们要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坚持分类施策、精准监督,强化通报曝光和追责问责,以严格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说。

2022-10-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3478.html 1 强化精准监督 护航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