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第03版:要闻 PDF版

市政府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李莉)10月27日下午,市政府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化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府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学习宣传的主动性和贯彻落实的坚定性。要逐条逐项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要任务、重大举措,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最大程度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时刻铭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步调一致向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②2

2022-10-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3576.html 1 市政府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