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1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乡村振兴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近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机关全体人员再次学习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好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原文、读原著和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开展多种形式学习,采取召开集中学习会、交流讨论座谈会、邀请省市宣讲团到局机关辅导学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国家、省、市乡村振兴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转载、推送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督促全市乡村振兴系统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岗位实际,撰写心得体会。要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付诸行动上,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在全市乡村振兴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与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于乡村振兴系统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相关安排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任务,结合实际逐词逐句、原原本本地学深悟透,学出精髓,用报告的先进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确保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战略部署,凝聚起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途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②18

2022-11-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3718.html 1 市乡村振兴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