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2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11月1日上午,区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行专题学习会,并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强国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的重大使命任务。宏伟蓝图变成现实图景,关键在抓好落实。要全面对标对表,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政治责任,全面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深学细悟要义,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激发广大财政干部的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三是强化实干笃行,坚持学用结合,把实打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昂扬向上、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为“一区四高五个川汇”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2022-11-0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4542.html 1 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