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疫情防控严把关 交易服务抢时间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而公共资源交易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近期,为促使招标项目顺利开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交易服务各项工作,努力将疫情对项目交易造成的影响减小到最低,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交易“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如何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两不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周密部署,迅速制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方案,以疫情防控要求为底线,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的技术优势,以“不见面”交易为助力,鼓励各市场主体凡能通过网上办理的交易服务事项,控制场内人数,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不能因公共资源交易影响全市项目建设进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突破疫情阻碍,争分夺秒抢时间,激发交易活力。该中心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科学统筹交易时间,保障项目进度。疫情防控当头,该中心全面梳理因疫情造成延期的项目,建立延期项目台账,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抓住每一个延期项目的“窗口期”,第一时间进行开评标,近期已加班加点进行了22个建设工程项目的开评标工作,最大努力保障因疫情造成延期的招标项目正常开展。②25 (任富强)

2022-11-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5401.html 1 疫情防控严把关 交易服务抢时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