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第04版:综合新闻 PDF版

学习二十大精神 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立足监督职责和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传达,在学深悟透上带头、在推动落实上创新。

该纪检监察组组长肖项明表示,必须严格履行政治监督职责,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既定目标任务,紧扣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一贯到底。

该纪检监察组聚焦党的二十大部署的交通领域重大任务,与我市“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紧密融合,切实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使政治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扎实工作成效推动我市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③12(王庆利)

2022-11-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6932.html 1 学习二十大精神 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