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以实干实绩把党的二十大明确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 王晨)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在开发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周口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梁晓莉为开发区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梁晓莉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周口力量》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

宣讲报告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对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会要求,开发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要提升认识,在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全面统筹,在精准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把党的二十大明确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今天聆听了市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我感觉重任在肩。”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主动作为,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弘扬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锤炼勤政为民的清廉作风,携手谱写开发区出彩蝶变新篇章。②2

2022-11-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7216.html 1 以实干实绩把党的二十大明确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