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7日
第07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学习红旗渠精神 锤炼党性修养

本报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曹文娟)近日,开发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涛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党员共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勉励大家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前,王文峰与支部党员一同观看红旗渠精神纪录片。随后,与党支部党员面对面学习交流,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做到“善学”“担当”“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成效上。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能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原原本本读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观全景、知全貌、明全义。要实干担当谋出彩。持续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融会贯通精髓要义,注重将理论成果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拓宽工作视野,丰富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把学习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牢记初心使命,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感悟,表示要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2-12-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7755.html 1 学习红旗渠精神 锤炼党性修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