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7日
第07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本报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胡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近日,开发区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通过观看纪录片,支部党员干部学习感悟了红旗渠伟大历史和伟大壮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深刻内涵,思考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弘扬好红旗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全面践行党员使命担当,全力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今后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踔厉奋发、攻坚克难,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2-12-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7757.html 1 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