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7日
第07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让红旗渠精神在纪检监察事业新征程上永放光芒

本报讯(记者 王晨)11月24日,开发区纪委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区纪委全体党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一起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保持昂扬斗志,不断推动红旗渠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区纪委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围绕学习红旗渠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建强基层组织堡垒,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奋勇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弘扬好红旗渠精神,练就过硬作风、高超本领,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12-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7759.html 1 让红旗渠精神在纪检监察事业新征程上永放光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