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8日
第05版:农商银行新闻 PDF版

周口农商银行

加大金融支持 全力纾困解难

本报讯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解决蔬菜销售难问题相关工作部署,全力助农纾困,近日,周口农商银行购入销售不畅蔬菜6000公斤,用于职工食堂、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等,全面展现周口农商银行保民生、促发展的社会担当。

眼下,正是蔬菜集中上市的时节,受各种因素影响,我市部分农产品遭遇销售难、运输不畅等问题。了解这一情况后,周口农商银行迅速组织员工到郸城县汲冢镇丁寨村走访,了解该村蔬菜种植、销售渠道、贮存方式等情况,得知该村菜农面临因订单减少,种植的白菜、包菜等蔬菜即将冻烂在地里的困境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集中采购、消费帮扶。在此基础上,该行创新推出“金燕蔬菜贷”信贷产品,用于支持经营蔬菜种植、物流运输、冷库仓储、生产加工及销售的蔬菜种植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贸市场、商超等市场主体,畅通物流和销售渠道,保障蔬菜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目前,该行发放“金燕蔬菜贷”150万元。

守望相助献爱心,众志成城意更坚。下一步,周口农商银行将继续开展爱心助农活动,以宣传促销、直播带货、职工“以购代捐”等形式,缓解蔬菜销售难题,以实际行动助农纾困、增产保供。②12(汪倩)

2022-12-08 周口农商银行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7876.html 1 加大金融支持 全力纾困解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