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刘俊博)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川汇区荷花路街道办事处纺城社区,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荷花路街道办事处退伍老兵马绍领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埋头苦干,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荷花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齐虹森说:“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学习报告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以赴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②2

2022-12-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8234.html 1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