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

16万片退热药免费发放

市民正在领取免费药品。

本报讯(记者 刘伟 文/图)为保护居民生命健康安全,缓解居民购买退热药品难的现状,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购进16万片乙酰氨基酚片,12月21日起向居民免费发放,居民可凭身份证每人领取一份量(6片)。

据了解,12月20日,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多方联系,购进了16万片乙酰氨基酚片,助力周口疫情防控。21日一大早,该院就在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简易门诊、周口经开区太昊社区医院简易门诊、万达社区卫生服务站导诊台三个地方进行发放。发放工作持续到每天晚上十点,领完为止。

该院急诊科医生提醒市民,要科学用药,如有问题可咨询简易门诊工作人员或有资质的医师、药师。领取药品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同时,医院发出倡议,请各位居民按需领取,自觉将药品留给更需要的人。

领取地点: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简易门诊(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院内),周口经开区太昊社区医院简易门诊(开元大道与工农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南),万达社区卫生服务站导诊台(川汇区莲花路万达熙龙湾南3门东100米)。②15

2022-12-22 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9034.html 1 16万片退热药免费发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