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第04版:商水新闻 PDF版

面对面沟通 “心连心”服务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王玉民)“您在用电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有什么需要我们持续改进和服务的?”近日,商水供电公司固墙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重要专变客户、各大社区用户。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该所提前制订方案,成立上门服务小组,将客户走访落实到人。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客户了解用电情况,宣传属地网格服务电话,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耐心地向客户解答相关的政策和问题。针对客户诉求和问题,该所细化解决措施,对于能及时解决的现场解决,对于短期内能解决的给予客户答复,对于需要协调解决的及时向客户做好解释工作,确保客户满意。

目前,该所共走访客户200余户。通过与客户面对面沟通,获得客户对供电服务的理解和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客户服务满意度。

2022-12-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89419.html 1 面对面沟通 “心连心”服务 /enpproperty-->